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ust do it.

zl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情380度转变  

2009-11-14 16:20:36|  分类: 少年时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心情舒畅...很舒适...

 

 

     刚考完期中考哈!虽然有很多科没有考好,但是我才不会那么悲观就这么萎靡不振类.我会更努力!我会更拼搏!我会更用心!加油!!翔,啊呆,燕婷,小莲,兔子先生,学长,大家一起努力!!我才不管周围那几个变态,再怎么刺激我,我也不管了!!我学我的,你们刺激你们的.我才不要因为你们的刺激动摇到我那个刚刚发芽的决心恩.

 

 

心情很兴奋,很激动...

 

 

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开始练熠辉给的谱子《天空之城》,疯狂到晚上3点...才发觉该睡觉了..刚开始,老妈说怎么听都觉得和绿袖子的开头好像= =好吧,那个整天叫我弹《舒伯特小夜曲》的人.....没办法...晚上又要去老师那啦~~哈哈.真开心恩.又可以见到那些可爱的人了!小昕,宝,KAI,蚊子,"拥抱",哈哈~~~

        对了,昨天翔跑到学校找我们啦~~晚上大家去挫了一顿啊.离开了十几个月的人啊,大家都好开心恩.

心情380度转变 - aid. - 木小乱-----SIMPLE LIFE~

呵呵.大家的确是没怎么变恩..就坐着聊啊聊啊的,东扯西扯扯了一大堆.给人家霸占4张桌子快4个半小时!我们点了清酒,一人一杯地解决了~呵呵,

 

 

本来写到这里还是蛮开心的,结果让我想到了从前团结可爱的13班.

 

 

怎么说,还是从前的13班比较好恩.现在的班级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。那是从前13班有的而现在9班没有的。是一种很特殊,很神奇,很必须的东西。就像一锅汤的调味剂,有了它就大不一样也大有味道了。我很怀念那个无形的东西存在的感觉。现在的班级,我看到的是太多的硝烟,太少的笑脸。我看不到那种朝气蓬勃的发自内心的笑。大家也许都被学业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,但是为什么相处起来就这么奇怪呢?!?每天都在比来比去,争来争去,议论来议论去,什么时候是个尽头啊。哎,在这样一个班级,也许就是宿命。我不想再说发妹的不是了.说起来,实事求是的说,发妹的确是挺有经验的,而且她说的挺多话对我们是有用处的.这点我必须给予她肯定.其他她的不是,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就全部凑出来了.不再多提...

 

 

从这里开始,我的心情就从天堂降落到了地狱...

 

 

今天你不知道是第几个人跟我说,我和某某某很相像了。说实话,我很不喜欢听到这类的话语。但是你们没有做错,不怪你们,谁都不怪。突然间,我发觉我对啊呆说你和YX不像的时候,啊呆会是什么心情...只是我很不了解,男人就都喜欢脆弱的女人吗,就因为觉得她脆弱就想要保护她而爱她吗?你问我,是不是女人总喜欢把脆弱掩盖起来?好吧,看得出来你很关心她,你也还在乎她。作为朋友,我会帮你把守秘密,也会鼓励你去追求自己的幸福,希望你能幸福恩。但是当你真的说了2次你会混淆的时候,我很怀疑,你到底有没有专心对她,你到底能不能给她她想要的...我也开始想,她会离开你不再是原先认为的某种偶然的因素了....距离,人人都不希望心和空间上存在距离的...你们都说怕,怕距离的存在...感情毕竟是2个人的事情,是要双方的共同付出的.你怕了,你想要放弃了,别说她了,我第一个瞧不起你...

老兄,不要让我白伤心,我拜托你认清自己想要的,不要再混淆下去了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2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